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荣成:海奥斯入选“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20-02-27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物资调拨需要,研究确定了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入选企业是由各省级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严格审核汇总本地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的。此次威海入选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有海奥斯、威高等七家企业。

  作为荣成首家入选“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企业,海奥斯始终坚实严控质量、提高产量的要求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抑菌用品的需求。

  自疫情发生后,海奥斯组织骨干人员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投入生产,截止目前共生产抑菌液两万只、浓缩抑菌液2吨,其中协调相关部门共捐赠20万的抑菌液和价值10万的阻断气溶胶专用雾化设备21台用于一线防疫人员和医护人员防疫工作。

  据悉,为切实保障社会上抑菌液的需求,扩大产能、增产增供,海奥斯即将新上两条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投产后日产量将达到10万只,是之前产量的50倍。

  董事长刘辉表示,公司十分关心尚在疫情中心的同胞,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全民之战。下一步,海奥斯将持续支援一线抗疫,巩固防控措施,精心组织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钟)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