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威海:募集防疫款物总值4513余万元

2020-02-29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近日,记者从威海市慈善总会了解到,截至2月28日,威海市慈善总会募集款物总值4513.83万元,拨付资金2593.83万元,全市人均捐赠额位居全省第一。本次捐赠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一笔笔善款、一宗宗物资就源源不断地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汇聚。威高集团、迪尚集团捐赠防疫物资,圣洲海洋生物公司、康博尔生物公司捐赠物资,家家悦集团、三角轮胎集团、山东新北洋、市住建系统94家企业、单位纷纷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威海人寿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保期1年,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保驾护航。

  据介绍,威海市慈善总会接收的定向捐赠物资已按照捐赠人意愿使用,其余物资将统一调配使用,保障湖北疫情地区、威海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威海市疫情防控医疗机构、社区防疫岗位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使用,开具捐赠票据,并在网上公开。自2月4日起,威海市慈善办对于接收的捐款,统一汇集上交省慈善总会,并由省慈善总会统一拨付湖北疫情地区用于防控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