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520”“521”想预约结婚登记的新人看这里

2020-05-13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3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疫情下的婚姻登记工作满足广大市民的登记需求,目前威海各区市民政局均已开放“520”“521”登记预约。

  据了解,“520”“521”两天,为防止办理登记业务的人数太多无法满足所有群众的需求,威海各区市目前均已开放预约登记。想要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新人们,从即日起可通过现场预约、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方式进行“520”“521”婚姻登记预约。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威海各区市的安排部署不同,想要办理登记预约的新人可提前联系各区市民政局登记处进行预约登记了解。

  威海市各区市民政局温馨提示,登记当日,请当事人佩戴口罩,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加强自我保护。预约当日,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需要携带双方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口簿以及3张2寸双人免冠红底照片进行婚姻登记办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