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52个项目全复工 荣成市铆足干劲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03-19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随着天气回暖,荣成市各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各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干劲,加快施工速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目前,2个省级重点项目、22个威海市级重点项目、28个龙头企业冲击新目标项目已经全部开(复)工。

  位于石岛管理区的阪和兴业生物科技项目,是今年的新建重点项目。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十几台大型机械、近百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南极磷虾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同样是繁忙的建设场面,目前,车间主体工程已接近封顶。赤山渔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连军宁介绍:“项目分为两期,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产,全部项目将于明年12月完工。”

  在港西镇,那香海探险世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该项目是那香海文旅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一处集科技游戏、探险体验、运动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娱乐休闲场所,为荣成市旅游产业再添亮点。该项目预计6月左右建成。

  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今年荣成市汇总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并成立政府工作专班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材料供应、用工等实际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城建重点工程陆续开工,新一轮精致城市建设拉开序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