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威海市青岛路小学举行军训暨队列队形比赛

2020-09-22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加强队列队形训练和提高班集体荣誉感,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9月18日下午,青岛路小学举行了军训暨队列队形比赛。 

  

  本次军训为期一周,学校特邀请经区消防大队、智行研学团队的11名教官,从学生的军姿、敬礼、稍息立正、跨立、转体、齐步走、跑步走等方面,分批对三四五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训练。军训中,同学们站姿挺拔,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彻云霄,展现出青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军训是一次人生的磨砺,塑少年军魂、育时代精英!通过本次军训,学生们增强了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磨练了意志品质,在身体素质、思想认识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通讯员 刘静 张恩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