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暖心!威海交警协调申请救助基金解群众燃眉之急

2020-09-21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感谢威海市交警四大队为我办理了救助基金,使我得到了及时救治。”近日,徐某某在收到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后,第一时间给办案民警打电话表示感谢。

  2020年8月31日,在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和兴路与平苑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徐某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左股骨中段骨折、右足第2-5跖骨骨折、中外侧楔骨骨折、骰骨骨折、胸骨骨折,需要进行多次手术治疗。徐某某和家属都是在威海打工的外地人,在威海举目无亲,家庭条件十分困难,无法及时支付医疗费用,对方司机也无力为其垫付医疗费。交警四大队民警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开具道路交通事故抢救费支付(垫付)通知书的同时,告知伤者家属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的相关政策和流程,帮助他们快速办理救助基金申请手续并上报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以最快的速度为他们申请到了一万余元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为他们缓解了压力,解了燃眉之急,让伤者可以安心救治。(通讯员 董海英)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