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威海交警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2020-09-15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道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中,危化品车辆相对比较特殊,它们大多运输石油化工品、炸药等易燃易爆物品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会对周围环境和群众造成严重影响,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事故发生,威海交警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威海交警在国省道以及危化品生产、销售和仓储企业周边道路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禁限行区域、临水临崖等路段科学部署警力,依法从严查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超载、超速、占道行驶、疲劳驾驶、“大罐小标”、不配备押运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威海交警提示广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不违规装载、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遵守禁限行时间区域规定,文明守法驾驶。(通讯员 董海英)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