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2020年威海市第二批“零酒驾”单位、 社区(村)、街道(乡镇)名单公示来啦

2020-10-19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为杜绝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减少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威海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观念深入人心。

  第二批“零酒驾”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加大对酒醉驾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涉酒驾驶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按照全市“零酒驾”创建行动工作要求,结合“减量控大”行动方案,经市交安委办公室与各区市交安委办公室对照标准,确定了威海市第二批创建的“零酒驾”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现公示如下:

  希望创建单位对本单位员工、居民和群众加强教育管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进一步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活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并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酒驾、醉驾成本大,生命也无法重来,请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远离酒驾,遵守法规、安全文明出行。(通讯员 董海英)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