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威海交警紧急救助受伤群众

2020-05-13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18时07分,在沈阳路艺校西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人冯某持证驾驶小型客车,沿沈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艺校西岗路口右转时,与顺向行驶驾两轮电动车的戚某相撞,造成戚某受伤。发生交通事故后,正在路口执勤的威海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治伤者。

  据悉,因该时间段为晚高峰期,车辆较多,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二大队民警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马上拔打110、120,并拍照固定事故现场,将车辆及伤者移至不妨碍交通地方。同时,调度沿线岗点,开通救援“绿色通道”,使救护车从市立医院至事故现场行驶时间缩短了一倍,民警在现场协助医疗救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因救治及时,伤者病情稳定。

  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规则,也提醒机动车驾驶人,行经路口减速慢行,注意避让非机动车。(通讯员 秦蕾)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