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威海荣成市石岛实验中学举办“我的和悦之旅”开学典礼

2020-09-07 2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9月7日上午,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石岛实验中学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穆而立,展现了学校全体师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典礼上,荣成石岛实验中学校长吴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砥砺前行、严格自律,用今天的努力,去书写明天完美的人生篇章。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诵读了《少年中国说》,以此表达着自己的爱国心和报国志。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新的梦想。开学典礼的落幕,吹响了新学年工作和学习的冲锋号角,团进奋进的学校师生正整装待发,共同编织更闪亮、更美好的蓝图!(通讯员 丛金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