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到威海荣成市人民医院调研教学工作

2021-12-03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日前,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带领教学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到荣成市人民医院调研教学工作,并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荣成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凯主持活动。 

  检查组围绕疫情常态化环境下实践教学质量及学生安全这一调研主题,详细了解医院的综合管理情况、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实习带教师资情况及学生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等,最终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医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健康管理。建立“疫情期间体温日测上报群”,各实习队长每天按时报送体温情况,如有体温异常立即上报。按照医院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非重点科室学生每周核酸检测一次,重点科室学生每周两次或两天一次。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原则上全体学员非必要不得离开威海,如有特殊情况需按流程填写备案表,并进行核酸检测。 

  本年度,医院圆满完成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威海卫校、莱阳卫校等院校临床、护理、口腔、检验、影像、药学、康复等专业280名学生的带教任务,为社会培养了又一批优质的应用型医学人才。(通讯员 刘军燕)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