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健康 > 正文

真拉风,原来你是个GLOBAL BABY(全球宝贝)

2021-06-01 2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祝你生日快乐……”5月22日,荣成市人民医院产科热闹非凡,一场特殊的生日聚会在这里举办,今年刚满3周岁的凡凡是这场聚会的“主角”。

  凡凡是在产科出生的宝贝。2018年5月22日,来自美国的著名分娩导乐师塔梅拉正在产科授课,当天张女士(凡凡的妈妈)即将生产,产科主任钟爱明和塔梅拉老师共同为张女士提供了导乐服务,使张女士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最终凡凡顺利诞生,张女士喜得第二位千金。此次特地带着一家四口回到产科,举办凡凡的三周岁庆生会,以表感激之情。

  聚会前,钟爱明带领张女士和家人来到家庭化产房,重温凡凡的出生历程,张女士参观后十分激动。

  “妈妈,这里真漂亮呀”,凡凡高兴地说。聚会上,钟爱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非常开心凡凡的父母能够跟我们分享这份喜悦,这是对我们产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我们会再接再厉,帮助更多孕妈妈实现幸福分娩”。

  随后,钟爱明代表产科全体医护送上了第一份特别的礼物——凡凡的成长美篇书,书中记录了张女士从孕期到分娩的点滴美好回忆。第二份礼物是钟主任自创的书法作品,饱含了对张女士一家的美好祝愿。

  当天还有一份特别的惊喜:远在大洋彼岸的塔梅拉女士发来了祝福视频,她表示这个世界因为宝贝的加入更加美好,期待与张女士一家重逢!

  张女士喜极而泣,默默拭去眼角的泪珠,为产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一面锦旗,上书“好医功勋天地知,宝宝感恩来谢您”,并带着凡凡为在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感谢荣医产科,这里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每次想起都觉得很幸福”。张女士说。

  最后,伴着生日歌动听的旋律,凡凡吹灭了生日蜡烛,切开了产科医护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甜蜜”,并集体合影留念。“共建有温度的产科,做有爱心的医护助”,荣成市人民医院产科一直在努力!(通讯员 李煜)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