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党建+减税降费”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

2020-01-07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助推制造业发展的一个强劲动力,让我们把减下来的税费全部投入到研发创新中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税务系统‘党建+减税降费’的宣传新模式,更让我们对政策有了及时充分的掌握,为我们提供了一条直观、准确的政策了解渠道。”山东双连制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法人姜涛对减税降费政策释放红利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双连制动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摩擦材料行业首家向美国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配套的原配供应商。公司主要经营汽车用盘式刹车片、鼓式刹车片及冲压焊接产品,有2000余种型号刹车片,覆盖了北美、欧洲、日本、韩国和中国的车型。 

  双连制动财务负责人丛庆华表示:“这次企业能够按75%的比例顺利办理加计扣除金额574.6万元,享受到减免企业所得税86万元,完全得益于税务人员的到位宣传和耐心辅导。2020年,为让企业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需要更前沿的研发技术支撑,这就需要税务机构更加及时的政策输送和讲解,这是对我们科技企业研发的一种极大支持。” 

  据了解,乳山市税务局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把党的“神经末梢”延伸到减税降费一线,建立了“一揽子统筹、一竿子到底”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队”“巾帼志愿队”3类26个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力保纳税人“政策掌握准、减税底数明、资金用向清、发展信心足”,全力助推减税降费的深化落实,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通讯员 孙媛媛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