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财经 > 正文

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三个持续”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2019-11-26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三个持续”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一是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在开展日常宣传的同时,围绕政策宣传落实、优化服务、注意效应等方面,查漏补缺、扩宽渠道,采取不同以往、方便有效的形式和载体,发挥定制服务的优势,利用好“监控平台”的“政策管理”等模块,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270余户,解决纳税人涉税问题,二是持续开展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反复开展“回头看”活动,对照“减费降费全年任务清单”进行认真理顺,查找执行系统操作、纳税服务和工作规范方面的问题11项,并一一针对整改,按时、不缺不漏地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持续进行效应分析。由收入核算股、税政股、社保非税股三个部门牵头组成减税降费效应分析专项组,做好减税降费数据的核算分析工作,算好“减税降费账”、“政策效应账”、“纳税人收益账”三本账,保障政策落实到位。(通讯员 张越佳)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