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千里山海 文明威海”文明出行代言人

2024-04-12 16:2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近日,“千里山海 文明威海”文明出行主题行动启动仪式在威海市十二属相街举行。百通出租爱心车队队长姚文明作为出租车司机代表从文明交通、文明驾驶方面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日常运营服务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将交通安全根植于心,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ba0650f8a13384030e870af75b04b13c

  活动中姚队长还与其他44名驾驶员获得“文明交通代言人”聘书,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未来的出行服务中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做好文明礼让的践行者、文明出行的维护者、文明旅游的宣传者。”

5f0b0734c9900993bf71c1ca292edcfd

  启动仪式结束后,姚文明又参加了“千里山海 文明威海”文明出行专题培训,他高兴地说,此次活动不仅让驾驶员的营运行为更加规范、优质和精致,也提升了驾驶员践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代言人”,切实让出租汽车成为文明威海流动的风景线,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苏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