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鲁网少年说,爸妈倾听我

2020-11-25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杨翾)“妈妈,我写作业不会的时候,你能不能耐心一点教我,而不是吼着和我说,我很害怕。爸爸,你每天都回来得很晚,周末也没有时间陪我玩,我知道你在为我们家而辛苦奋斗,但我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因为我很爱你”。“我的爸爸妈妈总是这也不让我吃那也不让我吃,有一次,妈妈给我五块钱让我买瓜子,我就吃了一小把,剩下的全让妈妈吃了,我很不开心。妈妈说好的让我去奶奶家玩三天,可是三天以后也不来接我,妈妈,你不可以说话不算话啊”。 

  11月21日、22日上午,鲁网威海频道在威海万达营销中心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大会”----《鲁网少年说,爸妈倾听我》,活动吸引了鲁网威海小记者团的踊跃参加。 

  本次“吐槽大会”互动式演讲活动围绕着目前家庭中孩子和家长的生活展开,孩子在家庭中常常因为和爸爸妈妈交流不及时产生误会,爸爸妈妈也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忽略了了解孩子真实的想法。利用这次机会,孩子和家长进行了酣畅淋漓的沟通。活动现场小记者们积极发言,赢来了一阵阵欢笑声,气氛热烈而欢快。 

  据了解,在威海万达12月3日开业庆典之前,鲁网威海频道将陆续与威海万达广场举办多次小记者活动。 

  鲁网威海小记者 刘嘉淇送稿 

  吐槽大会 

  虽然我没有上去吐槽我妈妈,但我还是想说一说妈妈的缺点:最重要的缺点就是发脾气(我也有这个毛病)。之前,如果要我给我妈妈打分,我会打八十分,扣的分都是因为发脾气。但,现在的话,我会打九十分。虽然妈妈的脾气大有改进,但是,只要妈妈一发火,比火山爆发还厉害,大吼时,就像河东狮吼。第二个缺点是烦躁,其实这不算缺点。我只是想让妈妈不那么烦躁罢了。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