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威海一医疗美容机构被立案查处!

2020-09-10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威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威海医疗美容行业开展了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医疗美容机构使用的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质量以及医疗整形美容广告是否合规等,全面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威海千村整形医院

  4月1日,执法人员对威海千村整形医院进行检查。

  经检查,该单位存在产品资质索要不全、购进验收记录不规范、病例中病人记录信息不齐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要求其限期整改。

  环翠区冰熙美容馆

  6月15日,执法人员对环翠区冰熙美容馆进行检查。

  经检查,环翠区冰熙美容馆涉嫌非法行医,执法人员已通报卫健部门处理。

  威海光华医院

  7月3日,执法人员对威海光华医院进行检查。

  经检查,威海光华医院存在使用未经注册的医疗器械产品,执法人员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恩僖医疗美容

  8月12日,执法人员对恩僖医疗美容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一次性无菌注射器和硅胶假体的进销存记录等。

  经检查,该医疗美容机构缺乏进货验收记录,监管人员当场对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给予警告处罚。

  此次专项行动对全市27家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立案查处1家,对11家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同时,抽取了50批次化妆品样品送专业实验室检验,检验结果出来后,将及时进行公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