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荣成住建部门开展建筑工地复工安全检查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20-04-09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做好复工后建筑施工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事故隐患,近日,荣成市住建局建筑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对建筑工地复工情况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荣成市住建局建筑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荣成市区一家施工现场,检查各种警示标示标牌是否健全,各种机械、设备、用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复工工地疫情防范知识和其他各种安全知识教育是否到位等情况。荣成市区某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负责人靳陆军说,“对返厂复工的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由我们项目部项目经理,组织相关人员,对现场重大危险源进行检查、监控。”

  据了解,荣成市住建局建筑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复工后的安全管理。“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指导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荣成市住建局建筑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安全指导科科长闫彦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