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一货车因私自加“棚顶”违规载人被处罚

2019-08-08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威海8月8日讯(记者 隋云涛)8月7日,威海交警五大队查获了一起交通违法行为。上午6点35分许早查期间,五大队民警在凤湖西路和温泉路交叉口,碰到了一辆低速自卸载货汽车私自加棚,拦截后民警进行车辆检查发现,车上共载有10人,司机因要拉工人干活,为图方便心存侥幸采取了货车载人的办法,以为车厢后面拉帘的遮挡就不会有人注意,没想到被民警发现。

  按《道路交通安全法》,该车驾驶员因驾驶货车低速违规载人被处以100元罚款,因私自改变车辆技术参数处以500元罚款,两项合并执行罚款550元。民警对该车消除违法行为后将该车放行。

  民警提醒:货车违规载人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车辆稳定性能差、安全隐患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恶劣后果。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