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减税降费促企业发展

2019-06-17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威海6月17日讯 “我们企业前些年购入了大额的固定资产,按照原来的政策,当年只能抵减60%,剩余的40%需要留待后期抵扣,而企业正处于发展时期,投入的资金多,资金链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谈及此事,威海市碧海逸林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感慨颇多:“此次进项税额抵扣扩围,我们企业4月份将剩余的80万元一次性抵扣,这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让我们企业收获的可是真金白银啊!” 

  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南海新区税务分局坚持“四个导向”,不断强化政务服务,坚持需求导向转职能、问题导向抓关键、目标导向明职责、责任导向重落实,将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作为税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严抓实抓落地。 

  “减税政策一出台,我们就迅速行动,坚持问计于纳税人、问需于纳税人,确保政策宣传系统内外全覆盖、主动作为专业问诊精辅导、税收优惠严格落实速兑现。”南海新区税务分局局长于厚永同志表示,此次深化增值税改革,进一步实现基础性、全面性的减税降负,有助于企业盘活资金、扩大再生产,促进经济发展。南海新区税务分局将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减税降负的政策红利。(通讯员 牟文婷)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