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专题 > 正文

电动三轮车坐不得 违法载人惹祸事

2019-05-21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威海5月21日讯 4月19日,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行径初村镇莱山村村口时电动三轮车侧翻,事故造成电动三轮车上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当日下午17时许,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徐某从果园回家,驾驶三轮车载着同村的两名妇女一起回家。行至莱山村村口时,徐某想超过前方行驶的手扶拖拉机。驾驶员徐某为了躲避对向轿车时,操作失误三轮车侧翻。其中一名妇女送往医院后,因伤重不治死亡。事后,经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调查,该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也没有保险,而徐某自己也没有驾驶证。目前,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威海交警提醒广大群众,电动三轮车重量较轻,质量不高,刹车容易失灵,无法保证乘客和驾驶人的生命安全。驾驶人员在驾驶电动三轮车时,也应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严禁载人,谨慎驾驶。(通讯员 张平)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