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出发,YU见威海千里山海!

2021-06-11 2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想象了无数次的毕业场景。就这样,来到身边。

  在这个因离别而难免感伤的季节,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火炬八街,看海面像幕布一样在眼前铺开。想模仿灌蓝高手说一句:“非常喜欢,这次绝不说谎……”

  告别一段校园时光,青春依然在路上。就像眼前这条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每一段,都有独特的美景。

  喂,海!我们来了!在探海平台眺望远方,感受海风拂面,想伸手摘一抹蓝,装进我们的明天。

  猫头山,我无心观赏你是否像猫头,只觉得被海、天、绿,还有我的小伙伴包围的感觉,真的太棒啦!

  在合庆伴月湾畔,拿起相机,记录下你的笑脸,这样回忆里的你,都是伴着花香的。

  驻足于一战华工纪念馆时我想,这深埋地下的建筑主体虽然无比地适合打卡拍照,但当年在十字路口彷徨的中国,也是当下青年不该忘却的纪念。

  东浦湾,汇聚了海滨夏日所有的浪漫,书写着诗意栖居的悠然;

  沿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东行,成片的海草房部落与房车,呼唤我们驻足停留;

  ……

  是一条这样难忘的路啊,我们奔跑着,我们哭泣着……毕业季,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过去,说声再见。

  未来,我来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