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哈雷骑游威海!首届千里海岸重机摩旅节超燃启动!

2020-10-19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隋云涛)骑行千里海岸,乐享金秋威海。10月17日,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驾游山海 乐享金秋”百台哈雷骑游威海暨首届千里海岸重机摩旅节正式启动。来自青岛、烟台、威海哈雷俱乐部的160多名骑友在南海公园集结出发,开启为期两天的哈雷骑行之旅。

  17日晚,在首届千里海岸重机摩旅节现场,百位哈雷骑手和家人一起,看着大海,踏着沙滩,在海鲜、烧烤、啤酒、摇滚音乐与哈雷的激情碰撞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海岸狂欢之夜。

  为给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自去年以来,威海市提前对国内自驾游市场形势进行预判和研究,启动了关乎自驾旅游发展的系列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升自驾旅游公路设施与服务,丰富和优化自驾游产品体系。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在致辞中指出,哈雷戴维森作为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引领着世界领先的摩托车运动休闲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哈雷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俱乐部社群,为威海自驾旅游公路注入国际化时尚潮流元素,助力威海打造世界一流自驾旅游目的地。

  骑行期间,哈雷车队沿威海市黄金旅游线巡游,穿越南海金滩、海上公园、环海路、环山路、国际海水浴场、里口山等自驾“网红”打卡地,成为秋日威海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雷聚堂哈雷俱乐部烟台分会会长孙鲲鹏表示,“威海的每个季节都适合自驾。骑游威海是一种享受,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欣赏着大海和沿途的风景,这感觉棒极了!”

  此次摩旅节全程通过快手、抖音、腾讯、斗鱼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万名网友在线共享哈雷盛宴。下一步,我市将邀请更多国内外哈雷俱乐部成员骑游威海,把威海打造成重机骑行爱好者喜爱的休闲自驾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