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威海之旅正式启动

2020-08-24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8月22日,“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在威海高区欧乐坊休闲广场正式启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文一;旅行社代表和游客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授旗仪式,开启了“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威海之旅。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持续至9月中旬,届时,将广泛邀请来自国内知名的旅游专家、大咖、旅行商和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来威海参观、考察、游览、休闲、度假,体验威海旅游的万种风情,感受“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的美好生活。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将展现山东山水圣人、仙境海岸、济青风情等十大旅游目的地和130条经典线路、特色线路,将有全国各地上百个团队来到山东做客,深入体验工业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红色旅游等特色旅游业态,充分展示山东的秀美山水和人文风情。其中“威海之旅”是“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 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将对威海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各旅行社企业积极参与,共设计38条旅游线路,省外43个团队共计1500多人将来到威海做客,深入体验威海研学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自驾车旅游、海上旅游、工业旅游等特色旅游业态,充分展示威海的秀美山水和人文风情,惠及相关企业327家次。

  据了解,“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推出的“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推动山东文旅高质量发展,更是向全国人民宣传推介威海的好机会。(通讯员 宋雨滢)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