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荣成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医”线护佑百姓安康

2020-09-30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举国上下,普天同庆,千家万户,欢聚一堂。但对依然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来说,这只是一个平凡的工作日,节日里的值守,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在这个隆重盛大的节日里,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用一如既往的辛勤付出,守护在医疗岗位上。对他们来说,早已没了节假日的概念。一年365天,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才成全了千家万户家庭的安康与幸福。

  “我已习惯了这样的值班,就把这份平凡中的坚守,作为给祖国生日的礼物吧。”一位假期值班医生的话,道出了医院工作者们的共同心声。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无声的行动。国庆期间,荣成市中医院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用坚持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与祝福。(通讯员 王金玲)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