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威海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燕喜堂·汤臣倍健·健力多”广场舞大赛举行

2020-09-14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2日,威海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燕喜堂·汤臣倍健·健力多”广场舞大赛在威海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号召全体市民关注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健身活动。

  当日,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半场举行。在现场,来自我市各区市、各单位的43支参赛队伍伴着悠扬的音乐,穿上精心设计的服装,为观众带来异彩纷呈、风格多变的舞蹈。《盛世秧歌》热情洋溢,《桃花谣》婉转飘逸,街舞《双节棍》帅气十足,《情定泸沽湖》带着浓浓的民族范儿……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比赛设置了农民组和学生组,当天参加比赛的选手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0岁,年纪最大的则是75岁。“跳广场舞健身,身体变好了,心情也愉悦,这次成绩不错,我们以后跳起舞会更加有劲头!”带领团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后,威海舞之缘舞蹈团指导老师殷晓清笑着说。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4件、二等奖18件、三等奖12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