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荣成市人民医院全面启动“千岗联千户” 帮扶活动

2020-05-2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近日,荣成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荣成市妇联《关于进一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积极开展“千岗联千户”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将医院7个巾帼文明岗分别与崖西镇大山口村7户包扶贫困户建立为期一年的结对帮扶关系,并定时组织开展帮扶活动。 

  5月15日,医院女工委组织产科、妇科、手术室等7个巾帼文明岗的志愿者来到大山口村开展帮扶活动。志愿者们分别走访了7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牛奶等营养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受助人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致贫致残的原因、近期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患者用药情况,并耐心给予用药指导和心理疏导,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帮扶活动主要是调查摸底包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为今后能够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此后,医院将每季度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帮扶活动,以贫困户需求为导向实施精准帮扶,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实到群众心坎儿上。 (通讯员 李煜)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