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法治 > 正文

荣成市中医院警务室正式揭牌成立

2020-05-15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构建平安和谐医院,维护医院良好就医环境,5月15日,荣成市中医院“荣成市公安局蜊江派出所驻荣成市中医院警务室”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之初,威海市公安局、荣成市公安局领导曾先后多次到院指导标准化警务室建设。警务室的成立为促进荣成市中医院平安医院建设、保护患者及医务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安全就医环境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医院将以警务室的成立为契机,创新“平安医院”建设,打造警医联动典范。

  荣成市中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建忠表示,希望蜊江派出所所驻医院警务室的同志们能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用工作热情引领医患关系,强化源头预防,全力维护良好的就医秩序,真正把基层警务室建成公安机关打防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窗口和纽带,打造社区警务工作的特色品牌。(通讯员 王刚)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