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主题36条线路发布!胶东五市邀您驾游最美东方海岸

2021-12-22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2日,“驾游东方海岸”胶东五市自驾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威海举行。胶东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合作联盟五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共同启动产品发布会,推出“驾游东方海岸”胶东五市10大主题36条精品自驾游线路产品,盛邀海内外游客朋友驾游最美东方海岸。 威海市副市长杨丽,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出席活动。
  按照胶东经济圈十四五一体化发展规划要求,胶东五市握指成拳,形成合力,依托胶东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合作联盟平台,共同探索文旅转型升级新路径,推动区域文旅融合发展新进程。本次产品的发布,以自驾游为起点,充分整合胶东2728公里海岸线的特色文旅资源,对胶东五市自驾游特色产品进行全新创意和策划,串点成线、连线成面,不断丰富自驾游产品供给,擦亮胶东五市“驾游东方海岸”自驾品牌,把胶东打造成为中国北方知名的滨海自驾旅游目的地。
  本次发布的“驾游东方海岸”产品,主要包括“山海深呼吸”胶东全景线、“阡陌炊烟”乡村自驾线、“最美风景在路上”公路自驾线、“浪漫逐梦”海岛自驾路线、“山海冬韵”冬游自驾路线等10大主题产品,半岛风情、蓝色热恋、诗画田园、赶海听潮、养生泉疗等36条精品线路,基本囊括胶东五市的海湾、海岛、温泉、乡村、非遗博物馆等优质文旅业态,不断满足游客对滨海度假、健康养生、趣味童玩、乡村休闲等多元化自驾游产品需求。
  正值冬游威海˙2021荣成好运角天鹅季开幕期间,以大天鹅为“主角”的七大主题活动在当天同步启动,“观天鹅、泡温泉、品海鲜、赏雪景、住渔家”威海经典冬游产品,获得与会嘉宾的好评。冬游齐鲁,从胶东启航;驾游胶东,从威海出发!(通讯员 黎晓倩 王诗雯)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