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亮相青岛 省内四站冬季文旅产品推介完美收官

2019-12-23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0日,“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亮相青岛。这是继走进济南、淄博、潍坊三站之后,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省内推介活动的收官之战。

  为期5天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省内推介活动圆满落幕,收获满满。共计500多家文旅企业倾情参与,各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新闻媒体报道力度空前,新媒体线上直播累计500万人次关注,“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已成为今年“冬游齐鲁”的一张最闪亮名片。

  现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作精彩致辞和推介,并接受多家与会媒体的直播采访。他表示,今年冬天,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各区市文旅局、文旅机构和文旅企业共同发力,以最具创意的活动、最精致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策划推出“37.5°表白圣地·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和爱的幸福温度——37.5°”,将威海定义为表白圣地,策划推出了“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产品、6条表白旅游线路和37个表白打卡点。向全省、全国人民发出盛情邀请,来威海观天鹅、泡温泉、吃海鲜、住渔家,与我们一起打卡“中国表白圣地”。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在致辞中说,自己算是威海旅游的忠实“粉丝”,威海是中国北方冬季旅游市场淡季“不淡”的最好证明。连续几年打造的天鹅摄影游、民俗游、渔家游等经典冬游产品已在全国享有知名度。冬季烟墩角的“长枪短炮”,场面十分震撼。特别是今年策划推出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非常期待。希望青岛企业多助力威海旅游的宣传推广,让更多青岛市民体验到威海37.5°的热情和魅力。

  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少伟围绕“天鹅倾心之旅、温泉暖心之旅、年味醉心之旅”,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冬游荣成·‘三心’之旅”的精品线路推介。“天鹅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刘少伟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带上家人和朋友到威海荣成,亲自感受天鹅的纯真与高洁,体验天鹅故乡的热情和好客。

  威海各文旅企业联合发力,让“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不断“升温”。刘公岛推出以民族复兴为主题的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天沐温泉、汤泊温泉推出康养温泉、美食品鉴和非遗体验等特色产品;荣成倪氏海泰度假酒店推出系列“胶东过大年”贺年体验活动,并推出“豪华海景房低于3折”的价格优惠;韩乐坊推出丰富的韩文化和夜间游体验产品;乳山牡蛎欢乐城推出“牡蛎+干白”文化体验“大餐”......

  四城市与会文旅企业也积极响应,策划推广威海“表白打卡”主题产品。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于明年1月中旬,组织约30辆自驾车团队来威海开启“2020表白”之旅;青岛哈雷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于明年春天组织俱乐部成员骑行中国最美海岸线;潍坊友好国旅与威海天沐温泉现场敲定,于12月26日组织60人研学游团队来威海。还有50多家自驾俱乐部、旅行社开始推广威海表白主题产品。

  本次推介中,以“37.5°小高烧”的热情,威海与四城市文旅企业开启2020年合作新篇章。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分别与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山东自驾联盟、山东旅游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青岛市旅游行业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围绕“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游自驾新产品落地和推广,开展“2020年山东百社万人游威海”“百城千家自驾俱乐部进威海”“山东千车万人游威海”“2020年青岛市百社万人走进威海”“2020年青岛市房车与自驾千车万人进威海”等活动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各文旅企业继续强化“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主题活动的宣传推广,继续做好各项推介活动成果的落地和实施,进一步挖掘威海冬季旅游资源,丰富冬季旅游项目种类,拉长冬季旅游产业链条,激活冬季旅游新动能,走出一条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的冬季旅游样板线路。(通讯员 黎晓倩)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