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文化 > 正文

冬日荣成 寒风凌冽,抵挡不住志愿者送温暖的脚步

2020-01-10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近日,荣成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带着爱心企业——荣成市成鑫房产有限公司捐赠的驼绒被,到崖西镇、夏庄镇、上庄镇、埠柳镇、荫子镇等10个镇的省定贫困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爱心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企业来说,不仅要将爱心奉献挂在嘴边,更要付诸实践。我们是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他们,社会上还有很多力量在关注着他们,温暖着他们。”成鑫房产爱心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说道。

  

  此次,荣成市成鑫房产有限公司共捐赠100床驼绒被,价值7万多元,这已是该公司连续2年向贫困户捐赠物资。

  受助的贫困家庭对志愿者连连道谢,“冬天来了,天越来越冷,非常感谢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温暖。”

  荣成市巾帼志愿者相关负责人对成鑫房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团队,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送温暖。(通讯员 董文钰)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