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文化 > 正文

朋友说好请客却反悔 威海一男子“怒揍”朋友并抢其钱财

2020-01-07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近日,威海市临港区汪疃派出所闻警而动,果断出击,联合刑警大队快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2020年1月1日21时许,汪疃派出所接村民吕瑞玉电话报警称:其在汪疃镇驻地家家悦超市东侧一胡同内,被一名男子殴打,并抢走其身上的现金2600元钱,要求查处。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向所领导汇报,这起性质恶劣的案件引起了汪疃派出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向分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同时组织办案民警,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案发现场,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走访,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将受害人从一辆出租车上拽下后,拖到胡同里进行殴打,并抢走其身上的现金。正值元旦假期,办案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连续作战,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刘某(男,33岁,文登区侯家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汪疃派出所民警在刑警大队的支持配合下,通过认真梳理刘某的主要社会关系及经常活动的区域,最终锁定了刘某的落脚点,于次日13时许,在文登百货大楼附近的一个商店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1月1日21时许,在威海临港区汪疃镇驻地一胡同内,因受害人答应请客吃饭而反悔,将其打伤并将其衣物内2000余元现金抢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威海市公安局临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姜荣燕)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