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文化 > 正文

212路公交开通啦 临港区居民出行更方便

2020-01-02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隋云涛)近日,记者从威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解决临港区黄岚至中心市区沿途群众日常出行不便问题,在前期广泛开展沿途出行调查的基础上,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威海市交运公交公司开通了212路“西黄岚(黄岚医院)——振华奥特莱斯”段公交线路,自2020年1月1日起运行。

  据悉,212路共投入6部纯电动公交车,日发班次12个,平均间隔时间52分钟左右。212路为大站快线,共设58个公交站点。

  西黄岚(黄岚医院)首末班发车时间5:40-17:25;振华奥特莱斯首末班发车时间5:40-17:20。

  212路串联了文登开发区,黄岚办事处,汪疃镇,初村镇,张村镇6个镇(办事处),一百多个村庄(居委会),该线路开通后,将使沿途约5万余名群众受益,加强了文登区,黄岚办事处,汪疃镇,初村镇,张村镇与威海市区的紧密联系。

  此外,本次调整的公交车辆均可使用微信、支付宝、市民卡、银联闪付、云闪付等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