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享云痕数据 助力课堂教学

2023-03-25 21:2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了使日常教学更加精准高效,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分批次组织了“云痕大数据的使用与数据分析”的主题培训,旨在加深全体教师对云痕大数据的理解与应用,从而实现数据赋能减负提质,切实提高课堂效率。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组卷、如何制作答题卡、如何阅卷、如何扫描及处理异常卷、如何进行数据分析改进教学等方面展开的。通过培训,老师们了解到云痕数据能够在不改变教师现有的纸上阅卷、批改作业及课堂小测的基础上,通过极速采集、极致分析,在课前为老师们生成教学诊断报告,让课堂教学更加精准;学科测试后形成的错题集能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包;生成的数据报告为学校教学管理提供了数据依据,促进我们及时改进教学。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听得专心、记得用心。

  信息化手段的融合使用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将来的必然趋势。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未来也将积极尝试、熟练掌握云痕数据的使用方法,提高测试的精准度,服务于日常的课堂教学,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通讯员 秦彩红)


责任编辑:苏盛凯
新闻关键词:数据课堂教学培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