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威海荣成市斥山街道中心完积极开展办学行为自查自纠活动

2020-09-17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学习、贯彻、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的通知精神,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威海荣成市斥山街道中心完小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组,积极开展规范办学行为自查自纠活动。

  学校成立由校长谢峻岭任组长的规范办学行为工作小组,召开规范办学自查自纠整改会议,分管主任对切实提高学校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宣讲,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规范教育教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推进学校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规范办学行为要求列入学校的工作计划,定期对照反思,对于落实得好的及有偏的倾向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做到令行禁止,不碰高压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 王彩云)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