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威海市望海园中学“三举措”筑牢校园“安全墙”

2020-09-17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望海园中学“三举措” 筑牢校园“安全墙”。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近日,副校长于莲花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调度会,希望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共同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同时。学校组织专人对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地下停车场、食堂等各处的消防器材进行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此外,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安全主题班会,开展防火、防溺水等为内容的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无危则安,无缺则全;安全之重,重于泰山。”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既增强了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促进了家校沟通和“平安校园”建设。(通讯员 徐军)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