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荣成市第三十八中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09-10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市第三十八中学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开学典礼上,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众志成城谋发展的坚定决心;全学区教育工作会上,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起到了树典型、扬正气、发挥正能量的作用。教师节当天,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为老师送祝福”活动,同学们用语言和行动向自己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教师节期间,学校组织教师观看了“最美的你”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开展了教师节“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学校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公益活动标语;还从支教教师、老教师和青年教师多个层面入手,开展了“寻找身边最美教师”的活动,通过微信平台、网站等形式,宣传身边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

  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教师素质,也培育了学生尊师的情感,同时也达到了融洽师生关系的目的,助力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王文杰)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