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教育 > 正文

威海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秋季开学典礼活动

2020-09-07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秋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学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庄严的宣誓,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12位班主任诗朗诵《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高万里表示,全体师生在上学期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树职责感”、“做理想人”、“养好习惯”、“勤奋学习”、“多读好书”、“安全意识”六个方面继续努力,期望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全体教师也要努力提升自我的从教潜力和职业品位。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鼓励新入学的新生尽快适应初中生活,提醒高年级的同学们要为自己的理想继续努力。

  (通讯员 连弟 宋洪光)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