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经济开发区:外贸政策“惠企直通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1-29 11:07:05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高辖区企业惠企政策知晓率和使用率。近日,荣成市经济开发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威海市2024年外贸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宣讲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f06a1ba91a124612b216371be04a83b6

  此次会议由威海市商务局联合威海海关、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中国信保威海营业部等单位共同授课。会上详细解读了威海市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20条政策措施,对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政策性金融工具以及国际贸易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吉海智能进出口部负责人姚经理参与了此次会议,他表示,此次宣讲会收获颇丰,既能帮助我们加深对外贸政策的理解,又有很强的实操性,提升企业开拓市场、规避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荣成市经济开发区将聚焦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宣传的针对性,持续提高涉企服务水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徐晓琳 张美悦)

责任编辑:苏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