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发改局召开绿色低碳高质量工作发展新闻发布会

2023-11-09 15:4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9日,荣成市发改局召开了绿色低碳高质量工作发展新闻发布会。荣成市发改局副局长邓光明同志,介绍了荣成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相关问题。

  荣成市于今年4月份制定了《荣成市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年)》,坚持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谋划、全过程引领,以深化新旧动能转换为中心任务,以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为主攻方向,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为有力抓手,持续发挥产业基础、核电新能源、海洋资源、生态环境等特色优势,推动荣成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更前列。

  荣成市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聚焦产业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技术攻关,有效激发实体经济动能;发挥特色优势,推动海洋强市建设;优化能源结构,培育壮大绿色产业;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激发市场活力。

  接下来,荣成市发改局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重点任务推进;持续攻坚发力,破解项目落地难题;抢抓政策机遇,做优服务保障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苏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