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荣成市委召开“在荣成 正青春”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3-11-03 14:2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深化“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参与社区治理的智慧和力量,常态化、项目化落地实施相关主题活动,推动大学生与社区双向奔赴。11月3日,共青团荣成市委召开“在荣成 正青春”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DSC09042

DSC09027

  发布会上,共青团荣成市委副书记谭向涛就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DSC09034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肖怡帆、哈理工(荣成)团委书记孙晶就相关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DSC09064DSC09055

  据介绍,此次大学生进社区系列活动以“在荣成 正青春”为主题,结合荣成市具体实际,团市委策划开展10项系列活动,内容涵盖金晖助老、青绘新风、青春网格、青听民声等多个活动,广泛动员团员青年深入社区村居一线,为社区治理、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苏盛凯
新闻关键词:社区活动大学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