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开展2023年度1%人口调查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10-18 14:4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为让社会大众进一步了解、支持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10月18日,荣成市统计局召开全市2023年度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荣成市1%人口抽样调查各项工作。荣成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1%人口抽样调查的对象、内容、时间点和抽样调查的意义以及荣成市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社会关切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DSC08711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历次人口调查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流程,加强宣传,让公众了解人口调查、支持人口调查,同时要在搞准搞实调查数据上做文章,确保真实反映荣成市人口规模和城镇化建设成果。

333

  随后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希望新闻媒体进一步做好人口调查的宣传工作,号召广大调查对象积极参与并如实填报调查数据,为人口调查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年度人口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网记者)

DSC08758

责任编辑:苏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