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就业人才中心召开全市流动人员电子档案信息系统培训会

2021-09-27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4日,威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流动人员电子档案信息系统培训会。威海市就业人才中心和各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分管同志和业务骨干共计22人参加会议,威海市就业人才中心副主任朱衍辉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山东汉图软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威海市新升级的流动人员电子档案信息系统,详细介绍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档案入库、档案查阅、档案转出以及档案材料影像化处理等各项功能。参训人员就系统操作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业务需求进行了反馈,山东汉图软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记录。 

  下一步,威海市就业人才中心将以持续提高服务质效为出发点,不断优化完善流动人员电子档案信息系统,实现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服务从“实体”到“网络”、从“柜台”到“自助”、从“群众跑腿”到“数据跑腿”的升级。(通讯员 李泽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