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 2020中国·威海首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倡议书

2020-05-22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杨翾)5月22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发布“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 2020中国·威海首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倡议书。

  尊敬的公众朋友们: 

  威海,因海而生,凭海而兴。大海,不仅是200多万市民赖以生存的蓝色粮仓,也是我们放飞梦想的精神家园。威海刺参、荣成海带、乳山牡蛎、文登蚝等地方特产享誉大江南北,勤劳热情、开放包容、精致时尚成为这座城市的独特品质。 

  近年来,威海连续组织开展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累计放流各类优质苗种140多亿单位,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社团及广大市民、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海洋生物资源正在逐步修复,本地渔获物明显增多,近海海洋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和恢复。今年,我们将结合6·6全国增殖放流日和6·8世界海洋日,通过认捐增殖放流苗种、开展系列海洋主题宣传、设置启动仪式主会场及分会场活动等方式,开展2020中国·威海首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搭建一个感恩海洋、奉献爱心的平台。 

  开展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功在当今、利在千秋,惠及百姓、泽被后代。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大海中播撒爱的种子,放飞梦想、托付希望,共同建设美丽富饶的蓝色粮仓,共同守护世代相传的蓝色家园!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