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关爱特殊儿童 践行初心使命

2019-11-29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活动,组织部分民警到威海经区海萌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民警与孩子们一起听课、做游戏,并为部分孩子颁发了奖品。孩子们的天真可爱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深深感动了在场民警,他们表示会经常与老师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的愿望和需求,在陪伴孩子的同时,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发扬大爱无疆的中华美德,以初心关爱特殊儿童,用行动传递社会温暖。 

  

  “单纯的陪伴就能让孩子们高兴,这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也在与老师的交流中了解到孩子的心理需求,我们会经常与孩子们建立联系,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助力孩子成长康复。” 民警于小林说道。 

  

  老师们表示:“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每年都多次到我们这里看望孩子,给孩子们送来各种礼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们的爱心也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非常感激民警们。” 

  

  残疾儿童是人民的一份子,需要社会的特殊关爱。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十分注重警营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已连续五年看望这些残疾儿童,支持特殊教育发展,资助贫困学生,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担当使命,用爱心传递温暖,为社会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译)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