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健康 > 正文

2021年威海市推拿质控中心工作会议在荣成市中医院召开

2021-12-06 2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威海市推拿质控中心主办的“2021年威海市推拿质控中心学术会议”在荣成市中医院召开。

  会议由荣成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威海市推拿质控中心主任孙谊主持,山东省推拿质控中心主任李华东教授出席会议,威海市推拿质控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孙谊首先结合前期威海市推拿质控检查结果及全年质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21年全市推拿专业取得的成就,并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李华东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推拿医疗工作的最新方向,从诊疗规范,病历书写,服务诊疗意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并对于威海推拿质控工作的建设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会上,威海推拿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谭洛、王华强、丁勇、孙黎明、张志松等分别对我院、威海市中医院、泰和中医院、威海市立三院、文登整骨医院、荣成市人民医院、乳山市中医院2021年度推拿科质控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讯员 姜斐)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