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健康 > 正文

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针灸集群牵头单位到荣成市中医院进行巡诊巡查

2021-05-24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齐鲁针灸专科集群负责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科王锐主任及王健主任到荣成巿中医院进行集群巡诊巡查工作,院长孙谊、医务科及针灸科相关人员陪同。

  孙谊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集群建设基本情况;针灸一科副主任张颖颖汇报了集群建设以来在中医药服务能力、特色优势、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专家组成员对照专科集群建设任务书,通过查看资料、人员访谈、业务查房、疑难病例会诊等形式开展巡查巡诊工作。

  专家组王锐和王健分别对本次巡查巡诊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荣成市中医院针灸集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亮点和不足。

  孙谊表示,此次巡查巡诊很及时,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建设中,针灸科将会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弥补不足,发挥优势,不断提高诊疗水平。(通讯员 姜斐)

责任编辑: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