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华怡整形因使用未经注册的进口医疗器械被罚四万

2019-12-11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日,记者在信用中国(山东威海)官方网站了解到,威海华怡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因使用未经注册的进口医疗器械被处罚并录入信用中国(山东威海)网站双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据处罚信息了解,威海市环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对威海华怡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因使用未经注册的进口医疗器械违法行为处以罚款及没收非法财务的处罚。 

  处罚内容为:没收未经注册的进口医疗器械“TIME MACHINE 23G”钝针1盒、“TIME MACHINE 25G”钝针1盒、“TIME MACHINE 27G”钝针1盒和针头1盒; 罚款4万元。 

  依据官方网站显示,威海华怡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2019年至今已经三次因违规处罚被信用中国(山东威海)官方网站公示。 

  (来源 信用中国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