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财经 > 正文

荣佳动力获批威海市级工程实验室

2019-10-22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近日,威海市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认定威海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荣成经济开发区荣佳动力有限公司的特种电机工程实验室“榜上有名”。 

  该公司特种电机工程实验室项目建设符合山东省确定的“十强产业”中的高端装备产业和威海市确定的7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符合《威海市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要求,为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申报省级创新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开发区紧紧围绕“科技兴荣”战略目标,按照“成熟一个、申报一个、获批一个”的原则,引导企业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通讯员 李钟 张利琴 许杰)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