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频道 > 财经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添力春风行动

2019-03-12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威海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彦竹)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威海临港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签名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青年干部组成志愿服务小队深入社区打扫环境卫生,前往公交枢纽站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新风采。 

  “学雷锋月”活动期间,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临港区税务局以“弘扬雷锋精神  添力春风行动”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由党支部牵头,组建“扬帆”税法宣传党员先锋队,走进辖区企业,上门开展点对点的纳税辅导,重点讲解了减税降费政策,并对纳税人理解存在偏差的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辅导并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此外,为方便纳税人办税,在办税服务厅导税台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在提供资料预审、办税分流等服务的同时,主动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未来,临港区税务局将坚持需求导向、多方联动、方便快捷、务实求效的原则,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确保学习雷锋常态化、服务纳税人优质化、工作机制长效化。 

责任编辑:刘金